“落雪,任务完成了吗?”小玲还是坐在沙发上,高调的语气,急切的从落雪的空中得到答案。
“恩,很成功。”落雪放下包,走到小玲的身边:“下一步怎么做?”
“额……想想…………”小玲从沙发上起来,在客厅里走来走去:“如果他们开始怀疑你,那就会接近你,你要找机会,夺走他们的魔仙项链!这样一来……”
“这样一来,他们就会找魔仙堡的魔仙帮忙,就可以引出魔仙堡的魔仙。”落雪平静的说:“对吗?”
“不愧是我的妹妹!够资格当一个黑魔仙!那你就去做吧!”
“恩,知道了,我去写作业了。”落雪拿起书包,回到卧室。
落雪离开后,小玲立刻走进了另一间房内,拿起一张泛黄的照片:“妈,你放心!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!我古娜玲,是绝对不会认输的!!!”小玲是古娜拉的女儿只是没知道罢了。
“魔仙堡…………哼!不久后,就是我的了!哈哈——”嚣张的笑声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“美雪,我想让小蓝姐姐来。”美琪无心做作业。
“我也是啊!这个莫落雪,明明就知道我们会魔法,却不揭穿,真的好古怪!要是小兰姐姐在的话就好了!”美雪也放下笔,感叹道。
“看来,我们有必要好好调查一下这个莫落雪了!”美琪信誓旦旦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第二天,美琪,美雪还有莉莉都对落雪格外注意。也不敢轻易使用魔法了!但是,早就料到了这一切的小玲,却想出了一个逼她们使用魔法的方法。
下午最后一节课,落雪给美琪传了张纸条:
凌美琪,凌美雪,严莉莉,今天放学后,学校后的小林见。
莫落雪
“喂!美雪,莉莉,那个莫落雪让咱们今天下午放学后在学校后面的小树林和他见面,咱们去不去啊?”美琪用只有他们三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小声说道。
“是祸躲不过!去”莉莉给了一个肯定的答案,不等美雪说话,美琪就在纸条背面写了一个“好”字,传了过去。
放学后,小树林内。
“美雪,你放心吧!那个莫落雪,肯定是想求我们教她魔法,到时候,我们拒绝,不就行了!”美琪安慰着美雪。
“不会的,事情不会那么简单!肯定会有什么事的!”美雪很相信自己的直觉。
“说了半天,莫落雪怎么还没有来?”莉莉稍有不满。
“对啊!莫落雪呢?”
“古娜啦黑暗之神科尼多——攻击”林子的深处传来一声念咒语的声音。
“小心——”三个人反应很快,躲开了攻击。
“巴拉拉能量沙罗沙罗小魔仙——全身变!”三人念出咒语,很快就变身成为善战小魔仙。
“姐姐,莉莉,小心!敌人在暗处,我们在明处。”美雪好心提醒。
“恩,好!”
“古娜啦黑暗之神多索拉——火焰”又是一声古娜拉咒语!
“巴拉拉能量比呢啦——魔仙防护!”同时启动魔法,大家都没有事。
躲在林子里的人这才开了口:“落雪,交给你了!”说罢,转身离开。
“落雪?莫落雪?”三人立四处寻找。
“啪啪啪——”树后有掌声!这带有讽刺意味的掌声,深深地刺入三个小魔仙的心中。
落雪从树后面走了出来,冰冷的双眸,上扬的嘴角,诡秘!
“莫落雪,你……。”美琪还不太相信眼前的人是莫落雪: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略带点质问的语气。
“没什么,想和你们切磋一下。”
这是莉莉第一次仔细的听落雪说话,不得不承认莫落雪的声音很好听!
“古娜啦黑暗之神呜乎啦乎——黑魔变身”在三人不注意时,落雪变身了,黑魔仙的服装依旧是黑色和紫色,但这颜色,穿在落雪的身上,却显得那么不协调,似乎不是同一类的事物。
“古娜啦黑暗之神竟拉拉——黑旋”突然的来袭。
“巴拉拉能量…………啊!”这次的攻击不是针对小魔仙的!而是针对他们手中的法宝——魔仙箭笛、魔仙弓琴和魔仙提琴!
黑旋风卷走了小魔仙的法宝,然后,统统被落雪拿到。
落雪不知念了什么魔法,美琪,美雪还有莉莉,立刻恢复成了平时的样子!
落雪笑了笑,在紫色光芒的伴随下,消失了。
“莫落雪!”美琪想追上去,但却于事无补!
“姐姐,我们的法宝……。”美雪摸了摸脖子:“姐!不好了!我的魔仙项链不见了!!”“啊?!什么?”美琪也摸了摸脖子:“我的也不见了。”
“我的魔盒也不见了。”不等姐妹两问,莉莉淡淡的说。
“这么说!我们不能使用魔法啦?”美琪美雪大叫。
“看来,现在只能把小蓝姐姐叫来了。”莉莉很平静,不是她不着急,只是,此时,冷静一点比较好!
“恩,美雪,我们快用心灵感应叫小蓝姐姐来吧!”
“好!”姐妹两个开始呼叫起小蓝姐姐。
事情似乎都在按照小玲的计划进行着。
“我回来了。”落雪回到家里。“姐,任务完成了。”
小玲从落雪手里接过美琪他们的法宝:“好!这样一来,那几个小鬼一定会找魔仙堡的魔仙来帮忙!到时候,我们就可以一一把他们的法宝抢过来!”
“放心吧!我会抢过来的。”落雪冷冰冰的。
“好!你先去吃饭吧!”有些命令的语气。
落雪离开了。
这个圣光魔仙果然厉害,是一个不错的工具!我可得好好利用她!小玲看着‘战利品’不禁想到。